close
 
其實訂不訂位都沒關係,小王子這家分店在假日午後沒什麼人潮

很清靜,很適合我接下來要進行的活動----相親!

個鬼啦~

事先說明,PO文時間離實際用餐時間已經隔了好一段日子

所以僅供參考囉!

那天下午帶著豬兔子要跟Mi姊見面,當天早上先去糖廠玩耍

我還在糖廠偷偷撥了電話給Mi姊確認下午的約會,被豬兔子以為在和小三通電話

總之,就是給豬兔子一個小驚喜,醜媳婦總要見 "公婆"是吧

先上菜, 弗卡夏牛肉三明治,濃濃的義式香料味兒麵包,中間夾著不柴不澀的牛肉餡

配上生菜沙拉,口感清爽,份量對我來說也相當足夠





再來是豬兔子的鮪魚可頌+起士蛋糕+手工餅乾,這就不得不提到小王子的可頌

外表酥脆,內部鬆軟,香氣也非常濃郁

手工餅乾,其實我對手工餅乾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喜餅禮盒的那個階段

甜、油、不然就是膩,可是小王子的餅乾真的讓我很想開團購

有一種越吃越唰嘴的感覺,非常適合打D3時補充能量!






飲料方面就不多做介紹,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

我喝咖啡喝習慣了,品質不是很好的咖啡一下肚就會讓我心悸






整體而言,小王子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,非常適合假日逛街逛累後在此歇腳

各家分店的菜色也會隨著季節做即時變化,口味也有一定水準

雖然飲料方面不如預期的佳,但也算是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。




*****店家資訊*****

餐廳名稱:小王子 文化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(近捷運文化中心站)
電話:07-7130772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‧ 豪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