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記得那天也是個炎炎夏日

每次出遊,豬兔子總會命令我一定要找可以坐下來稍稍休息的下午茶店

於是乎,發現了這家藏身在小小巷弄裡的小小蛋糕店...

 
 


店面小歸小,不過門面卻佈置的綠意盎然



不要看老闆是像是個年紀輕輕的小伙子,他之前可是在台中開蛋糕坊的

而這家店,就只有他一個人在忙裡忙外,

點餐,做餐,調飲料,接電話,結帳,全部他一手包辦

很可愛的"手工MENU"來囉!



?!我有沒有看錯

這不是高雄鬧區下午茶的價位吧?!

點完餐後老闆請我們稍做片刻,喝杯水

雖說店內座位不多(粗估最大客量不到15人)

不過什麼事情都是老闆一個人來,還是著實等了好一陣子

無所謂,下午茶就是要悠閒悠閒的喝 

上菜囉!!!

豬肉起士鬆餅,只能說我特愛這種比利時鬆餅 

好險端上來的不是麥叔叔鬆餅

紮實,外脆內軟,啊啊~如果每天早餐可以吃到那該有多好~~~




君度橙華 以及 可可起士蛋糕

橙皮的味道很香,卻不掩蓋住起士蛋糕的香味,原以為只是加了橙花酒

切開後才發現裡頭使用著真材實料的橙皮絲

阿我的可可起士蛋糕咧?!

.........原來是我吃掉忘記拍下來了

罷特!真的太殺了....口感有夠綿密,我一度懷疑這是不是慕絲

可可味道香濃卻不甜膩,連我這不愛甜食的胖男人都喜歡



飲料還不是普通的大杯!

甜橙晶鑽 以及 可爾必斯晶鑽

豬兔子真的對可爾必斯很沒有抵抗力

到哪吃飯都要點可爾必斯口味的飲料

有興趣的人可以數數看有幾層

清涼解暑加上漂亮的漸層,順便帶點氣泡的微酸口感





小小的一家店,卻打造著夏日午後悠閒自在的環境

製作餐點的用心程度,其他商家或許都望塵莫及

對了,除了在店內享用外,亨利也有賣各種口味的六吋蛋糕

另外也接受客製化蛋糕喔~

還有還有,不管平日假日,一定要事先訂位以免向隅啦!


*****店家資訊*****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52號
電話:07-3389342 / 0929687411
營業時間:14:00~22:00
公休: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一、週二
店家部落: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garden200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‧ 豪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