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聲明,本篇是地雷文,可能會造成您家兒童產生噁心、煩躁等不適感,

另外,本篇無任何照片,若您個人信仰『沒圖沒真相』

那您可以按右上角選擇離開了。





前幾日公司開團去了花博一趟,餐點選擇了晶華酒店的栢麗廳 

最後一次來栢麗廳的印象大約是上大學以前

它的甜點給我的印象很棒

而且吃過這麼多家Buffet,我個人最喜歡它的環境和氣氛



進入正題....

首先是我對日式料理很有興趣,日式料理在餐廳的中央

成一個圓形的料理台,廚師在圓內進行料理

大家應該想到了,圓形根本沒有起點跟終點阿~

你就可能為了一份生魚片排個老半天還不斷被一些假貴婦插隊

假貴婦?!對阿,妳有看過用自己筷子去挾料理台上的生魚片的貴婦嗎?

還邊夾邊嫌『搞什麼怎麼那麼大塊啊?阿芥末咧?醬油咧?』

整個餐廳又吵又鬧,完全像個貴婦乞食團,她們還互不相識喔~

她們卻深深不知道自己在咆哮的同時,芥末和醬油一旁的大碗裡偷偷的哭泣著...

生魚片類,約末3.4種,還有涼盤的大蟹腳以及蝦子

兩個字『冰、腥』,蟹腳肉很多,但我覺得我像在吃一根雪糕

生魚片是怎樣?連魚皮都處理不乾淨,客人會以為那是油花嗎?

握壽司就不用說了,生魚片+醋飯而已,

一旁的手捲想說會好一點,廚師夾了我要的幾樣就包起來,是我口述有問題嗎?

結果他就真的放了一根蘆筍和蝦子就包起來,而且其他配料還頗鹹



再來,開胃菜類,我最推薦的是水果沙拉拌蟹肉,

第一次拿的時候水果是用香瓜,第二次換成了蘋果和梨子

酸酸甜甜的水果配上沙拉醬和蟹肉,相當合我的胃口

鵝肝醬佐法國麵包,在別家飯店吃過,不過已經忘記味道如何

不是重點,因為就是腥腥的鵝肝味道,口感粉粉的

不是很喜歡吃,看來我沒有當 "貴婦" 的命~

番茄起司片,蕃茄沒蕃茄味,起司沒起司味,只有吃到上面橄欖油的味道

煙燻鮭魚耶!!!!我真的非常重視Buffet的燻鮭魚這道小菜

我夾了五片,四片就分給了旁邊的王姊和聰哥....

沒煙燻味,只有鮭魚本身的油脂味,吃了一片就覺得喉嚨在抗議

而且,我很不能理解開胃菜類胃啥一定要放在像小七那種冷藏櫃呢?

餐廳冷氣就已經夠強了,我真的感到我像一隻北極熊在啃冷凍鮭魚耶

唉...這時我心裡開始默默扣分了..



熟食區,炸物唯一的優點就是塔塔醬超極品

炸蝦瘦瘦小小隻的無所謂,不完全的麵衣也算了,

整個炸物盤的每個炸物都像蒸過的是怎樣?!

炸物是要酥脆而不是Q彈有勁啊老闆!!!

而且仔細看看,還真像我家冷凍庫的那些微波食品= ="

港式點心味道不錯但不要太期待,5.6種,小到叉子要叉半天的燒賣

我不知道是廚師手藝精巧還是用料精省呢?

德國豬腳沒味道,更失敗的是只有嗆味的黃芥末醬,

完全沒辦法掩飾豬腳的缺陷..

現切烤牛肉,肉質不乾不澀,醬汁味道也不錯,我拿了好幾回

不過同是肉類的 和風雞腿 以及燒臘烤鴨油雞就不是這麼一回事

我的喉嚨真的快被刮出血了..

焗烤生蠔頗大顆,只是起司和生蠔味道完全分開,下面鋪的菠菜完全吸收生蠔的腥味 ~"~

匈牙利燴牛肉好吃,牛肉煮的相當入味

蒙古烤肉部分略過不提,因為配料調味自己選,弄的不好吃請自己負責不要推託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現炒義大利麵相當美味

可能大家想說來Buffet還吃義大利麵很怪吧

義大利麵區一直人潮稀少



飲料區有熱飲和冷飲,各式果汁和咖啡都尚可

重點來了,甜點區,_到一個境界

堂堂一個大飯店餐廳出這種甜點

我是不是在吃某牌的喜餅禮盒阿?!

還有數不清的布丁、奶酪和優格杯來充數

看到的切片蛋糕只有兩種口味,其他蛋糕類都是切成小小正方形那種

蛋塔跟水果塔類像在搞離家出走一樣,上半部跟下半部鬧分家就對了

我能體會甜點也有高級的地方,比方說有可麗露、法式薄餅、馬卡龍等高級的西點

但是,就是那該死的但是,金玉其外,____啊~



冰淇淋就是一般的哈根達茲了,都是以巧克力為基底的口味居多

看來看去也索然無味



唉,雖然是老闆出錢,但還是心有一滴滴的不悅

找餐廳時就應該問問同仁對餐廳的評價

今天才知道公司很多人以前就吃過了,當然評價也點點點..

有些人就執意如此那也沒辦法,到時候被嗆一句『不爽不要吃』

可就划不來了,雖然我對其評價不佳,但平日也要該死的790+10%耶!

假日還要890~990+10%!

總之,同事都說以後要有餐卷才會想來吃,

我個人倒是認為C/P值應該不會讓我回鍋了。

店家資訊?!有這個需要嗎?!

算了,寫食記本來就是個人主觀意見,或許餐廳的優劣會隨時改變

但僅代表我當次消費的經驗,要不要以此為主要參考就看各位看倌了~




*****店家資訊*****
餐廳名稱:晶華酒店   柏麗廳
電話:02-2523-80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
價位:詳見官網 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Dining/Brasserie/
刷卡服務:有
提供停車場: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‧ 豪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