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好久好久好久的從前(有人一直在回憶= =")

在那好濕好冷好爛的平鎮山仔頂某校

那天....好像是在拆著某車的砲閂吧

第二節下課搶不到小蜜蜂雞排的我

大發牢騷說著好想吃義大利麵

公館達人黃小鈿馬上推薦了這家 



如果您想要有氣氛、有情調的義大利麵

那您可以直走右轉不送了

它沒有漂亮裝潢與擺設,只有擁擠狹小的座位和排隊的人潮

簡單的說,

就單純是好吃的義大利麵!

先看一下菜單吧~

六種基本底醬加上各種配料,N種組合自己挑

另外,加大份量+10元

拎北食量大沒在怕!反正還有豬兔子當噴桶,就毫不考慮劃了下去......

那天赴豬兔子的約就已經7點多了...還在外面排超久

還下著該死的雨.......I'm very Hungryyyyyyyyyyyy!!!!



麵包、濃湯、飲料不是重點,下一位!



上餐其實蠻快的,接下來的畫面才是讓我傻眼= ="





第一張是加量版,其餘是正常版

跟嘉義的新明津比起來,這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

同樣的價位,它的份量、配料、味道,無一不勝

尤其是點牛肉為配料的麵,居然是肉塊而不是肉末

把牛肉挑一挑吃完就飽了(沒圖沒真相...)

最後我放棄了,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打包..........

你知道嗎,這對我來說,是比死還嚴重的屈辱啊!!!!!!!

我仰望著頭頂的水晶吊燈,默默的擦乾了我的眼淚



結局是我提著兩個塑膠袋,不帶走一片雲彩地離開了這家店....

套一句阿諾史瓦辛格的話:『I'll Be BACK!



*****店家資訊*****

餐廳名稱:發現義大利麵   公館分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
電話:02-2368-7700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

arrow
arrow

    FEI ‧ 豪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